陆君知灼心

wb蒋高高长高高
冷cp爱好者,逆cp专业户,最喜欢互攻;脑洞多但非常坑。

龙凤cp新结局(一)

    旭凤和润玉杀招一出,锦觅自然是活不成了,顿时间天地为之失色。
    旭凤抱着锦觅的奄奄一息的身体坐在地上,丝毫不觉得肮脏,身上的伤也置若未闻,眼中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不断的从面庞上流下,嘴里絮絮叨叨地念着觅儿别死,神志也是有些不清了。
    润玉看着不远处那一对人,心中疼得紧,身上的伤更是让他站稳都困难,只觉得眼前着实刺眼,终究旭凤是度不了这情劫了。
    可最后……竟是要因为情劫而灭了这情分吗?润玉不愿再想,转身离去。
    “以此为界,再不踏入魔界!”挥剑设下结界,但润玉终是不舍,这结界仅他二人可以破除。
    润玉想,也许他会回来罢。
    锦觅感觉到神识正在陨灭,眼神痛苦地看着旭凤,轻轻握住了旭凤的手,道:“凤凰,我骗了你三世,如今……咳咳……是该将你还给他了。去找润玉,他那儿有……我留下的东西。”
    旭凤看着锦觅就这么消失在怀中,灰飞烟灭,呆呆地回想着那几句话。抬头刹那间眼中瞬间血红,竟是不顾身上的伤,破了那结界,直奔天界而去。
    润玉回到殿中,身体精神都疲惫不堪,只叫了邝露备了温水沐浴,身上的一些伤口并不曾处理,只让人备了衣裳便让其退下了。
    润玉泡在池中,握着手中红绳,回想着与旭凤的种种过往,心中只剩撕心裂肺的痛苦,身上的伤口在温水中泡着,血色在水中绵延开来,一阵一阵的疼痛让润玉昏沉的脑袋清醒着,不至于就这么昏倒过去。
    旭凤避开了天界守卫,发现润玉殿外竟无人守卫,杀气更盛,飞身便冲了进去。
    润玉正在昏昏沉沉中,被这声音突然惊扰,睁眼看去,锐利气势瞬间软了。只慢慢从池中站起穿上了亵衣,伤口有些染了白色布料,于是又思虑着穿了件青色衣衫,勉强不那么狼狈。
   旭凤看着眼前虚弱的润玉,想起了以前他总喜欢黏着润玉,不让他靠近任何人多一点点,而润玉总是对他温柔照顾,呵护备至。眼中的血红消减了一些,脚腕上的那根暗沉的红绳有些发亮。
    润玉有些勉强地坐在床边,未干的青丝有些凌乱,给苍白的俊朗脸庞平添了一分柔弱美感,看着极其让人心疼。
    旭凤走近了润玉,黑色战袍加身,身周隐隐有些魔气,眼神中满是孤冷恨意,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润玉。
    “你即使是坐上了这天帝的位置又如何?你终究是比不过我。”
    润玉脸色有些难看,没有应声,眼眶却是有些红了。
    “觅儿说在你这儿留下了东西,给我。”
    润玉一怔,缓缓起身去拿了东西,约莫半刻钟的时间便回来了,有些木讷地把东西放在了旭凤手里,又坐在了旭凤不远处的床边。
    旭凤也不再管润玉,检查了手中的箱子,的确是锦觅留下的,未曾动过的封印。手有些颤抖地开了箱子,里面有两封信和一颗丹药,隐隐有些花香。
    旭凤打开了第一封信,上面写着‘凤凰,你先吃下那颗丹药,然后看第二封信。’旭凤不疑有他,吃下了那颗丹药,只觉得心中顿时没了心疼难过,倒是只有愧疚感,有些混乱的记忆在脑子里乱窜,几乎都是有关润玉。
    旭凤头脑有些胀痛,有些疑惑不解地打开了第二封信,内容让他几乎有些握不住这薄纸。
    ‘凤凰,我要像你阐述一件事情,三世情缘皆在其中。我从小便是喜欢美貌的人,自从那次你坠落花界我见了你之后,便是移不开眼了。可我知道你那时满心只有润玉,润玉亦是美男子,只可惜我先喜欢上了你,其他人便入不了我的眼了。那次我其实是自私地喂你吃了情丹,我给你疗伤的香蜜便是药引,你养伤期间便与我有了情愫,忘了润玉与你的过往。我当时满心欢喜,后来与你回了天宫之后,才从润玉口中得知那只是情劫,让我早日离开为好。我觉得只是润玉嫉妒你我情分,倒也不放在心上,后来连长芳主的告诫也不听,但你我之后的孽缘便有了这三世,这书信是我早就知道我不可能再自欺欺人地活下去而写的,我终究你得不到你真正的心,虚假的得到了也满心煎熬,其实润玉他费了这么多的心思想要拆散你我,逝去天帝天后,还有那些人其实是我想法设法让润玉和你反目成仇,如今写这信不求你不恨我,只愿你往后快乐。润玉才是最爱你的。’
    旭凤任由信纸飘落在地,有些急躁地走到了润玉床边,一把抱住了润玉,心中百般思绪,不知如何开口是好。
    润玉有些惊愕,有些难以置信,颤抖地回抱着旭凤,那眼中的泪水终究是流了下来,如同决堤。
    “润玉,我恢复记忆了。我……我……你可恨我?”旭凤有些艰涩地开口。
    “从未。”
     两人仔细处理好身上伤口,互相疗伤,伤也不算什么,那杀招也未曾落在对方身上,只是润玉流血过多,有些无力眩晕。旭凤经过这些变故,终于是在刚才度过了情劫,修为也是提升了一大截,伤口更是好了几分,精神很好,如今对润玉满心的愧疚和心疼。
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54)